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說到老師我們都知道老師是多麼辛苦,可她們這樣辛苦是為了什麼呢?當然是為了我們以後能在社會上有用,你們知道嗎,當老師是要吃很多很多的苦,所以,我們不能都她們生氣,應該要體諒她們的累,下面是我給你們講一講我們的老師。  
 我們的老師姓鄭,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老師,她能把每一個同學說的很聽話,其實,只要她用眼睛一看我們,我們就知道要怎麼做了。鄭老師雖然不是很年輕,但是,她那顆單純的心可以證明她很可愛,說到可愛,鄭老師有時候真的很可愛,特別是她的笑容,只要看見她笑,我特別的開心,因為,她的笑是多麼燦爛多麼慈祥,所以,我最喜歡看她笑了。  
 鄭老師,她很堅強,記得有一次,她喉嚨很痛,我看得出來她快講不出話來了,可是,到後來她還是鼓起勇氣面對我們,她的那股勁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,她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呵護着我們每一個人,其實,你們知道嗎,毛老師是一個知識淵博的人,只要從她口中吐出來的字,沒有一個不是從內心發出來的。  
 鄭老師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,她會交我們如何把這件事做好,讓我們在將來的路上有用,在這裡我要告訴你們人生最大的美德就是饒恕,我希望我們班上的同學能饒恕別人,不要讓鄭老師擔心,你們想想,鄭老師也是一個有家庭有孩子的人,她不光要操心我們還要操心家裡的每一件事,所以,她很累很累,所以,我們要做一個四好少年,不讓毛老師擔心,不讓爸爸媽媽擔心的孩子,來到學校就聽從老師的命令,回到家就聽爸爸媽媽的話,這樣你才是一個真正的四好少年。  
 鄭老師我想對你說,如果你累了就多休息,看到你這麼累我很難過,這些話是我發自內心說的,其實,這些天,我一直在改變自己,有時候我很想好好的跟你溝通,可是你太累了,所以,等你休息夠了,我在給你講講我的心裡話,我從今以後做一個好學生,好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