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老師,平平常常,普普通通。

  她,雖然沒有迷人的風姿,沒有豐富的表情,也沒有美麗的臉龐,但她他有一顆火熱、慈祥的心。她教會了我許多知識,並且告訴我怎麼去做個完美的人。我知道我不是她最好的學生,但是她是我最好的老師。

  如果說老師是一片大海,我就是一條微不足道的小魚,她給我的是愛,勝似父母。

  如果說老師是陽光,我就是一棵幼小的種子,她給我的是溫暖的哺育,激勵着我探出頭來,望望着美麗而神奇的世界。

  如果說老師是藍天,我就是一朵白雲,我依偎在母親的懷抱。正是這個懷抱,我才知道,我是最幸福的人,有愛我的老師,有愛我的父母。

  當我跌倒時,老師會扶起我,拍打着身上的灰,告訴我:“繼續向前走,不要回頭。有一雙手會在後面幫助你安慰你。”

  當我跌倒時,父母會告訴我“快自己爬起來!”也正是因為這兩種語言,告訴了我,有困難就要面對,不要退縮!

  我的老師,我愛你!我偉大的老師,勝似父母的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