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黎老師,是我學習上的一杯咖啡。

  黎老師有時是杯加了糖的咖啡,甜甜的,讓人意猶未盡。

  那一陣子,我因為朗誦訓練而耽誤了不少語文課。在晚上六點鐘,我背着書包走進了辦公室。我驚奇地發現老師正為另一位同學補課。我只好拿着語文書在一旁靜靜地等候。等那同學一走,老師伸了一個懶腰,我把語文書遞到老師面前,怯怯地問:“老師,你能給我補一下課嗎?”“當然沒問題啦!”老師爽快地答應了。顯然,她連鍾也沒抬頭看一下,就順手拎起語文書開始給我補課。不知講了有多久,天色逐漸暗了下來。“好了,今天就講到這兒吧!”黎老師一臉輕鬆地對我說,“課補完了,快回家吧!”此時此刻,我覺得黎老師就是我的媽媽,她是那麼平易近人,她是那麼和藹可親。在匆忙收拾書本時,我朝時鐘望了一下:天啊!都快七點啦!我朝黎老師望了一下,內心湧出一股暖流,既是感動又是內疚。黎老師是多麼關心我們的呀!此時,我覺得她是一杯甜甜的咖啡。

  可這杯咖啡也有不放糖的時候,苦苦的,叫人畢生難忘。

  記得一次測驗,我沒認真審題。試卷一發下來,我就走馬觀花似的瀏覽了一次題目,就提起筆急匆匆地開始作答。結果呢?可想而知,我考得糟透了。有一道題全錯,連扣六分。黎老師把我叫去談心了,她把測驗卷往我面前一擺。“你看看吧!”老師輕輕地說。我盯住試卷,眼珠子在眼眶裡直打圈兒。“你是不是沒審題就提筆做了?”黎老師仍是輕聲問。我點了點頭。可我不明白,老師為什麼不罵我。老師不罵我,我心裡倒更難受了。我的心苦苦的,老師的心也一樣,苦苦的。這次,這杯咖啡不是甜的而是苦的,像黃蓮的味道一個樣。

  就這樣,這杯咖啡時而苦,時而甜,陪伴着我走過五年的光陰。無論咖啡是苦是甜,黎老師,永遠是我最愛的咖啡!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