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的班主任沈老師,長的高高的,鼻樑上架這一副眼鏡,眼睛雖然不大,但是非常敏銳,如果誰上課開小差、玩東西或說話,沈老師一定會一個不留地“揪”出來。 

  有一次語文課,沈老師在講課堂作業本,正好講到造句“如果……就……”沈老師說了幾句,有一個同學正好在玩鉛筆,沒聽到,就對老師說:“老師,說什麼呀?”沈老師聽了,沒有批評他,反而說:“如果你沒有玩筆,就不會不知道了!”我們聽了哈哈大笑,那位同學也低下了頭……從沈老師那風趣的話語中,我體會到了老師對我們的嚴厲。 

  如果我們做錯了事,沈老師肯定會把你“請”到辦公室里來。記得二年級的時候,一次我和皓懷還有張凱跑的滿頭大汗,回到教室時,沈老師看見我們渾身是汗,很生氣地說:“你們看看張凱的汗就知道你自己的汗了,放學後到我辦公室。”放學后,在辦公室,沈老師對我們說:“老師不是不讓你跑,而是怕你撞到人,今天你沒撞到,可是明天就有可能是你了。”老師還讓我們在辦公室站了許久,讓我們及思,哎……從老師那嚴厲的眼神中流露出的不是對我們深深的愛嗎? 

  沈老師,你已經伴隨我們度過了四年,在這四年裡,你不僅教會了我們知識,還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,我在這裡對您說聲:“謝謝您,敬愛的老師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