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會引來種種風波。如:家庭的風波、課堂上的風波等。但是我卻忘不了那次包餃子的風波。

  記得那一次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到鄉下姥姥家去。來到了姥姥家,我可高興了,終於可以跟表姐在一起玩了!我們玩了一會兒,回到屋裡一看,姥姥和媽媽正準備包餃子,我們就洗了洗手,跟着媽媽學包餃子。

  我手上拿着一張餃子皮,另一隻手用勺子把餡兒挖到了餃子皮上,正打算包起來的時候,可是那些餡兒就是不聽我的使喚。不是從坐左邊冒出來,就是從中間跳出來。我心想:唉,這餃子真是不聽話。抬頭一看,姥姥和媽媽已經包了許多餃子了,那些餃子形態各異,讓人看了不流口水才怪呢!我看着媽媽包的是那樣輕巧,我就對媽媽說:“您還是教教我怎樣包餃子吧。”媽媽一邊示範一邊對我講了包餃子的方法和應該注意的事項。我又重新拿起一張餃子皮,按照媽媽的方法去做,果真奏效。不一會兒,我便包了十幾個餃子。

  煮熟的餃子出鍋了,姥姥把餃子撈出來放到了盤裡,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,心裡美滋滋的!

  今天,我學會了包餃子。

  五年級:陳思宇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