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豬的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豬的夢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隻愛吃愛睡的小豬,名叫花花。他雖然愛吃愛睡,但他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夢想:他想當一位宇航員。每個人聽到小豬這樣說,都覺得不可思議,認為他只是說說而已。小豬非常生氣,問他們為什麼看不起自己?他們的回答幾乎一致:“因為你太懶了,不可能的!”小豬聽了這句話后,自己對自己反省了一下。他終於明白了,要讓自己早日實現夢想,就要讓別人改變對自己的想法,同時也要改正自己的缺點!

  小豬的計劃產生了:早上六點半起床,然後做運動,做完運動之後學習,學習完后看有關宇宙知識的書。一天下來,小豬覺得一天過得真快。所有人對小豬今天的表現大吃一驚。可是不能只看今天啊,還有以後呢!小豬要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堅持,一連幾天,都是按照計劃表進行。慢慢地,這樣已經變成了習慣。小豬也令所有人對自己刮目相看。

  小豬長大后,它實現了自己的夢想,成為了一名家喻戶曉的宇航員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一個人立下了目標,就要堅持,不能半途而廢!!

您正在瀏覽: 小豬的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豬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