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龍和他的朋友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龍和他的朋友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龍媽媽有一個寶寶,叫小龍。小龍長得非常可愛,可是呢,卻沒有一個人喜歡小龍。這是為什麼呢?

  因為啊,小龍非常自私,他從來都不喜歡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分享他最喜歡的奶油蛋糕。

  小龍的學校離家很遠,所以,每天中午都由龍媽媽給小龍送去午飯,其他小朋友也都是自己的爸爸媽媽送午飯來。

  早晨,龍媽媽給小龍背上書包,小龍轉回頭對媽媽說:“媽媽,今天中午又給我送奶油蛋糕來,好嗎?”

  “好。”龍媽媽回答道。

  小龍一直都在心裡默默期盼着中午快點到來。很快,午飯時間終於到了。小龍高興的跑出教室,這時,龍媽媽和其他小朋友的爸爸媽媽都已經在門外等着了。

  小龍打開飯盒,非常高興的說:“哇,好香的蛋糕哦。”說完,就準備吃。

  可是,這時,小龍的同桌小兔走過來,看着小龍手裡的蛋糕說:“哇,小龍,你媽媽做的蛋糕好香哦,給我嘗一點,好嗎?”

  小龍立即將手裡的蛋糕藏到身後去,說:“不要,這是我最喜歡的蛋糕,我不要給你吃。”

  龍媽媽表情變得嚴肅起來,對着小龍說道:“小龍,快拿出來,給小兔嘗嘗。”

  小龍看着媽媽,還是很堅定的樣子說:“不要,這是我的。”

  這時,小兔生氣了,對小龍很氣憤的說:“哼,小氣鬼,不要就算了,我的也不會給你吃。”說完轉身走了。

  “我也不要吃你的。”小龍說完就自己吃起來。

  龍媽媽看着小龍說道:“小龍,你為什麼不給小兔吃呢?你這樣小兔就不會把你當朋友了。”

  “朋友是什麼,能吃嗎?”小龍很好奇的看着媽媽。

  “小龍啊,朋友不是吃的,但是朋友可以給你快樂啊。”小龍不明白,因為小龍自私,所以,小龍沒有一個朋友。

  有一天中午放學,小龍很高興的跑出教室,可是,讓他失望的是,人群里沒有龍媽媽的身影,小龍找了好久都沒有看見龍媽媽。

  於是,小龍一個人坐在角落裡看着其他的小朋友吃得正香,肚子直咕咕的叫。

  這時,小兔端着飯盒走過來看着小龍說:“小龍,你怎麼了,你媽媽呢,怎麼沒有給你送飯來?”

  小龍看了看小兔,很不高興的把頭轉過去不看小兔。

  小兔把手裡的飯盒伸過去遞給小龍,說道:“吃我的吧,我們倆一起吃。”

  小龍很驚訝的轉過來看着小兔說:“你為什麼要給我吃?”

  “因為我們是朋友啊,所以要互幫互助。我爸爸說,要助人為樂,幫助了別人,自己也會得到快樂。”小兔回答道。

  “哦,原來這就是朋友啊?”小龍好像明白了。

  “對啊。”小兔回答道。

  於是,小龍看了看小兔,又看了看飯盒裡面的蘿蔔蛋糕。小兔對着小龍點了點頭,然後,小龍拿了一個蛋糕就放進嘴裡。

  “小龍,對不起,媽媽來晚了。”這時,龍媽媽拿着蛋糕走過來。

  小龍看了看小兔,然後跑到媽媽面前去接過蛋糕,對着媽媽說:“媽媽,我好像知道什麼是朋友了,小兔就是我的朋友。”

  小龍拿着蛋糕走到小兔面前,說:“小兔,我們一起吃。”

  小兔和小龍都笑了,媽媽也高興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龍和他的朋友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龍和他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