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拍片子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拍片子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六的夜晚,我和同學們一起在水電公司樓下玩“拍片子”的遊戲。片子的名字叫“天上人間”。夜晚的沉靜被我們歡樂的笑聲打破。 

  我和王瑩分別扮演“玉帝”和“王母娘娘”。康一一演“天仙大公主”。張靜喻演“二公主”。謝欣然就當“小公主”。何依文是“嫦娥”。高慧敏和丁琳扮演天宮的“奴隸”。片子開拍了。誰知道一開始,就是玉帝和王母問候那麼大的女兒。我又是送禮又是收禮,忙不過來了。緊接着是一連串的不停的爭吵。大公主不理王母娘娘,隨後開始“戰爭”。先來個“太極八地環”,然後,趁機把小公主藏起來。突然,“八卦生佳爪”刺傷了大公主,二公主無奈,只好被關入“天之牢”。過了一會,小公主把姐姐們解救出來,然後落入人間,開始了新的生活。那時我在看水晶球里的動向。時間一長,我讓宮女們把她們請回來,可是,她們拒絕了。呀!九點半了!大家紛紛集合,我說:“片子拍得真好。”然後又蹦又跳,興高采烈的回家了。 

  回到家,我樂滋滋的躺在床上想:“還能再拍一次片子就好了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拍片子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拍片子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