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狂歡六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狂歡六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個星期,我們最喜歡的六一兒童節來臨了。

  第一個活動是義賣,主題是:心繫農村貧困生,跳蚤市場獻愛心。義賣開始了,我高興地走向一個班級,在玩具里挑了一挑,突然,我的目光停留在一個玩具上,反覆看了一遍,然後我問售貨員:“這個玩具多少錢?“十五元”售貨員說“十塊錢賣不賣?”“不賣。”“那十一元呢?”,“算了,成交。”於是我把錢遞給售貨員,玩具就進了我的口袋裡。過了幾分鐘,我又看中了一個喜歡的玩具,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后,又掏錢買了下來。

  有趣的活動一個接着一個。遊園活動開始了。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四(4)班,玩盲人畫鼻遊戲。我很緊張,但又很有信心,自信心讓我擁有了很多勇氣。輪到我了,拿起吸鐵石,閉上眼睛轉上一圈,然後靠着先前的記憶把吸鐵石放在黑板上,睜開眼睛一看,吸鐵石正中中心。老師給我打了滿分。我懷着開心的心情,又蹦又跳,像打了興奮劑似的,又跑向另外的班級去玩另外的遊戲。

  就在下午,我們還觀看了表演,他們演得活靈活現,節目十分精彩,裡面有跳舞的、有詩歌朗誦的、也有表演小品的。有幾個小朋友表演一群老鼠,只見它們彎着腰,鬼鬼祟祟的,發出吱吱吱的叫聲,突然傳來的一陣響聲就嚇得它們飛快地躲進了洞裡面,生動極了。

  六一兒童節真開心,我得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。我也盼望下一個六一兒童節能快點到來哦。

  浙江杭州富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馬宸

您正在瀏覽: 狂歡六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狂歡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