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日狂歡聖誕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日狂歡聖誕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冬日狂歡聖誕 

“吱呀”,楊柳垂下了她那美麗又驕傲的頭,帶着春風離開了;“轟隆”,烏雲來到了順德的天上,夏天下起了秋天的雨了;“呼秋”,當最後一片楓葉從書上飄落時,世紀小學五年六班的孩子們終於按捺不住他們的激動,叫聲響徹雲霄。 

 當大人們裹着厚厚的棉襖在大街上粗喘大氣時;當烏龜拖着重重的殼回去冬眠時;當一切生物都在為冬天的到來埋怨時,五年六班的孩子們卻在為冬天的到來慶祝。 

 為什麼,就讓我來告訴你吧,聖誕節要到啦!不只這樣,世紀小學每年的聖誕節還會派出聖誕老人給我們每個班派糖果呢!想象吧,當你正上着枯燥乏味的課時,突然出現一個聖誕老人,還送糖果! 

 哎呦,別想了,我把“記憶大門”的“鑰匙”給你,你自己進去看看吧!—— 

 今天是平安夜前夕,但也是星期五,不知道今天同學們有什麼活動。 

 快進後門時,忽然感到好像有幾雙惡作劇般的眼神盯着我,我突然有一種不安的感覺。果然,一到教室,就被人手忙腳亂地往我頭上套東西。扯下來一看,是一個聖誕帽,但旁邊多了兩個搞怪的金黃色小辮子。套在我的頭上好像一個奇怪的聖誕小精靈,呵呵。 

 下午時,聖誕老人唱着《鈴兒響叮噹》,背着大大的,裝着糖果的口袋降臨我們班啦!大家都尖叫起來,繼而便急急忙忙地去搶糖果。平安夜前夕就已經這麼熱鬧了,那聖誕節就一定……呵呵… 

 聖誕節到了,似乎今年的聖誕節格外寒冷,但寒冷的天氣絲毫也擋不住聖誕節快樂的腳步。街上的商店門前都擺上了美麗的聖誕樹,超市裡的員工也戴上了可愛的聖誕帽。大多數的商場都擺着聖誕樹面帶微笑的聖誕老人,有的放在門口,有的擺在大廳。聖誕樹呈塔形,穿着一件綠衣裳,身上掛慢了一個個小鈴鐺,只要輕輕一碰,就會發出丁零噹啷動聽的音樂,各種顏色的小燈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,又像五顏六色的小燈籠,一閃一閃的,美麗極了。 

 晚上到了。朦朧之間,好像看見有人在望我的襪子上塞東西,是聖誕老人么? 

 天哪,果然,我今天的襪子里塞滿了巧克力,我愛聖誕節! 

 我聽到了,從遠處飄來的聖誕鈴聲,這是多麼美的一種意境!聖誕之夜的天空,星星點點銀白的世界流動着一首古老的歌:平安夜,聖誕夜,這是多麼美妙的歌聲!遠處悠揚的鐘聲,開啟着你我的心扉,人間的親情,天堂的溫馨,無數個聖誕的祝福,那友誼,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,不管我們相識與否,只要你是地球人。願你的聖誕充滿溫馨,祥和,與親人團聚的快樂,祝聖誕快樂幸福,新年樂無限。日光從指間流走,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,祝福的心思飄向遠方,讓愛灑滿人間。(此段有部分文章是借鑒的。)

您正在瀏覽: 冬日狂歡聖誕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日狂歡聖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