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場精彩絕倫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場精彩絕倫的拔河比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四的下午,我們學校迎來了四年級組首次拔河比。

  比賽是三局兩勝制,共分為3輪,分別是:初賽、半決賽、總決賽。初賽時,我們班輕而易舉地就取得了進入半決賽的資格。

  競爭激烈的半決賽開始了!第一局我們班依舊如前,取得了勝利;參賽選手迅速調整位置迎接第二局比賽,看看對面和我們對戰的三班,像是卯足了勁兒要打敗我們,當然我們也毫不示弱。在裁判長的一聲令下,兩班之間水平不相上下,雙方僵持了許久,難爭勝負。但最終還是打成平手。

  最後一場了這關係到進入總決賽的資格,我們個個摩拳擦掌起來,吸收了之前的經驗我們認真起來,緊張的比賽開始了,周圍到處是啦啦隊員們鏗鏘有力地喊聲,到處是拔河隊員奮力拚搏的身影。只見楊老師用盡全身的力氣在為我們加油吶喊,隨着啦啦隊員們呼喊的節奏,奮力將繩子往後拉。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在最前面壓陣的賴銘旭:只見他漲紅了臉,活像一個充滿鬥志的勇士,將繩子一點一點的往後拔,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後退去,似乎想一人將繩子拉走,一顆顆晶瑩的汗珠在他臉頰上流淌。我們看見賴明旭的舉動也變得有勁兒,有的同學可能在想堅持就是勝利,我們不會輸的;有的可能在想為了班級榮譽而奮鬥;還有的可能在想為了不做作業而堅持……虎蕊、魯子琳又蹦又跳地在為我們打氣……“近了,近了再加把勁。”我在心裡暗暗地說。

  “耶!我們贏了!贏了!”同學們大聲地吶喊道。我們鬆開繩子興奮的抱在一起,擊掌慶賀。

  拔河比賽既讓我們強健了體魄,又增加了班級之間的友誼,同時又讓我們感受到同學們之間的凝聚力,真是一舉三得,我們喜歡這樣的活動。

  四年級:曾洋藝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場精彩絕倫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場精彩絕倫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