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比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天,我們學校六年級準備舉行一次拔河比賽,我們興奮極了,首先由我們班的韓老師挑選女生和男生各28人,我就是男生中的一員。 

  下午,比賽開始了,先是我們班和一班對戰,裁判喊:“預備”時,繩子已經跟鋼筋似的了,我們只等着裁判喊開始了,只見裁判一喊開始,女生們就大聲喊:“加油!加油!......”我們班的男生一而不是白吃飯的,不到二十秒就贏了,沒有辜負女生和老師們對我們的期望。第二場開始了,我們班可能是驕傲了,第二場輸了,不一會,振奮人心的第三場開始了,我們團結一致,一起用力,又贏了一場,最後我們以2:1的比分贏了一班,準備和七班比賽。這時傳來了一個消息,今天是我們韓老師生日,那就跟不能輸了,可有人說七班一個個都是重量級人物,不好贏啊!老師開話了:“他們班都是重量級的是什麼意思?難道我們都是瘦猴?”頓時引來了大笑。比賽開始了,七班果然不簡單,我們男生拉着,女生喊着,梁老師也在給我們鼓勁“啦!啦!......”我們齊心協力,輸了。第二場開始了,我們腳尖頂腳跟,馬上就贏了,可我們其中有人看錯了,以為贏了,就喊聲:“贏了!”我們都鬆手了,繩子刷一下跑了,原來還沒贏,只差一分米了。“嗨!”我們個個唉聲嘆氣! 

  該女生了,我班老師說:“我們班女生的勁不比男生差。”果然,我們班女生打敗一班又打敗七班,連勝兩局贏得了最終的冠軍。我們真為她們高興。可我們男生卻沒能滿足老師的願望,後來我們班的男生又買了一個生日蛋糕給我們的韓老師,韓老師也不好意思要,經過我們全班和數學老師的極力說服后,語文老師才拿走了,還說:“謝謝,謝謝大家。” 

  激烈的比賽過去了,我們男生也輸了,明天還是放假,怎麼樣?撤吧!拜拜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