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比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四下午,我們六(2)班和六(5)班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。每個班從中挑選男、女隊員各十名,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,都想參加。老師從中挑選有實力的二十名同學,遺憾的是我沒有參加,但老師也分配給我了一個光榮而艱巨的任務——啦啦隊隊長。繩子早就被體育老師準備好了。

  只聽老師的一聲哨響,比賽開始了。兩班同學都鼓足了氣,就開始了用力拔。同時操場上響起了震耳欲聾的加油聲。紅旗首先往我們這邊來,我們啦啦隊十分高興。可是一會兒紅旗又向對方那邊移動,就差幾厘米。我心裡那個急啊,恨不得能長出三頭六臂,或者能擁有哆啦A夢的魔法幫他們拉一把,我只能拼了命地喊:“加油!加油!加油……”紅旗終於又回到了中間。雙方進入了僵局。我們班的同學嘴都叫幹了,還在拚命地叫。最後,隨着我們啦啦隊一聲整齊的加油聲,我們隊員使出了全身力氣,紅旗一下子移向了我們班。只聽“哎喲”、“哎喲”的聲音從對方場地上傳來,原來不少隊員都摔了個嘴啃泥。我們班勝利了。這次拔河比賽,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,更激勵我在走向未來的道路上,要樹立克服困難的信心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拔河比賽。

  六年級:黑騎士521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