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比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加油!”、“加油!”,操場上喊聲不斷,助威聲此起彼伏,這是我們班正在進行的拔河比賽。

  一方是由我們小組和第2小組組成的南方隊,另一方則是由第3和第4小組組成的北方隊。比賽正緊張熱烈地進行着,雙方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,生龍活虎,像初生的小牛犢似的,雙手拚命地拉着繩索,誰也不讓誰。只見南方隊隊員,雙腳抵着地,弓箭步,往後靠,拚命往後拉。尤其是南方隊的主力隊員高沁宇,你看他,圓圓的腦袋上冒着騰騰熱氣,黝黑的臉頰上淌着津津汗水,緊閉着雙唇,瞪圓着雙眼,雙手緊緊地握着繩索,兩腳死死地抵着地面,鐵塔一樣的身體像巨石一般牢牢地釘在地面上,紋絲不動。再看北方隊的同學也竭盡全力,哈着腰,蹬着地,用力地拽着賽繩。其主力隊員陶雨然,更是將他那胖胖的身體往後仰,鼓着腮幫,緊緊咬着牙關,一步也不放鬆,圓圓的臉兒漲得通紅,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掉,像剛剛洗了一把澡兒似的。這時,雙方的拉拉隊員也鼓足勁兒一起吶喊,“加油!”、“加油!”……,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,喊聲震天,響徹雲霄。

  比賽進入了相持階段。此時我們組的胡其林同學,眼看我們隊要輸了,心裡特別著急,在一旁又是跺腳,又是抓耳撓腮,不知道怎麼辦好。突然,他靈機一動,你們猜,他想出了什麼“好”辦法?依我看,什麼“好辦法”,簡直愚蠢透頂,他竟然把繩子捆在我的身上。胡其林啊,胡其林,我可不是一棵大樹,而是個會動的人呀。他的此舉此動登時引得圍觀同學們的哄堂大笑。比賽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。結果,大家也許能猜得到。我們隊最後還是輸了。從這件事中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“眾人拾柴火焰高,團結就是力量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