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是一個既嚴肅又關心我的人。他一頭烏黑的頭髮,不大的眼睛上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鏡好像知識淵博的人。眼睛下一個大大的鼻子,紅潤的嘴唇總是緊閉着。

  爸爸非常關心我。有一天晚上大約一點左右,我全身燒的列害,在床上直打滾。爸爸趕忙叫醒我,一邊用冷手帕放在我的額頭上給我敷一敷,一邊端來一杯開水讓我喝,漸漸地我的燒退了,我暈暈沉沉地睡了過去,他卻夜未合眼。第二天爸爸帶我去輸水,因為我從小就怕打針,就對爸爸說:“爸爸可不可以吃藥,吃藥也能治病呀!”爸爸鼓舞我說:“彥來,不要害怕,要像周恩來那樣與病魔作鬥爭。”聽了爸爸的話我鼓足勇氣把手伸給護士阿姨。護士阿姨誇獎說:“這個小朋友真勇敢。”聽了這話我更不害怕了,在爸爸的精心照料下,我的病漸漸地好了起來,我真感謝爸爸呀!

  爸爸像個變臉鬼,說變臉就變臉,上午還是和顏悅色的,下午就像一頭兇猛的獅子。今天中午他叫我背書。自己就像躺在床上睡午覺,我偷偷地打開門溜出去和小朋友玩耍。一玩就玩到吃晚飯。我一回家爸爸就怒氣衝天,叫我爬下,不聽我的辯解就抽出皮帶狠狠地打我。之後我被爸爸馴服了,老老實實聽他的話。

  爸爸也特別重視我的學習。每個星期都要抽出時間到學校了解我的學校情況。一天,我匆匆忙忙趕完作業就想玩,爸爸檢查到有很多錯誤,就叫我過來耐心地給我講題,還告訴我做事情不能三心二意。我牢記爸爸的話。

  我像小魚,爸爸向溪水。我不能離開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