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驢游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驢游”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“驢游” 

  “六一”節到了,媽媽說要帶我去“驢游”。每次都是去旅遊,怎麼這次成了“驢游”?我問媽媽:“什麼叫驢游?”媽媽說:“因為驢子喜歡走山路,我們就把喜歡徒步的人叫做‘驢友’,出去徒步叫‘驢游’。”真是太有趣了! 

  一大早,我們就來到集合的地方。在車上,首先認識了我們的領隊“帥哥哥”。“帥哥哥”其實並不怎麼帥。黑黑的,壯壯的,方方正正的鏡片後面是一雙閃閃發亮的小眼睛。他戴着頂草帽,脫下帽子就會露出一個光禿禿的頭頂,誰看了都想笑。“帥哥哥”可幽默了,在車上不停地講着笑話,我很喜歡他! 

  經過三小時的漫漫車程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——靈川潮田。這時,天上突的下起了濛濛細雨,我們只好打着傘冒雨徒步。路坑坑窪窪很難走,沒走多久,一條小河攔住了我們的去路。大人們還在討論怎麼過河的時候,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地跳進水裡,連鞋子都來不及脫,開始打水仗,扔石頭……簡直都玩瘋了!在大人們的一再催促下,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再次出發了。 

  我們穿過一個個帶有“地雷”(牛糞)的村莊,開始艱難地爬山。山路上儘是石頭和泥巴,特別難走,弄得我摔了好幾跤。我心裡嘟噥着:“早知道徒步這麼累,我就不來了。真不想再走了!”這時,我聽到“帥哥哥”正在大叫:“小朋友們,堅持啊!馬上就到了!”我鼓起勇氣,跟着大部隊總算翻過了大山。當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我高興地都快跳起來了! 

  這真是令我難忘的一次“驢游”,雖說很辛苦,但是我覺得很高興,因為我懂得了只有堅持才能達到目的,才會有收穫!

您正在瀏覽: “驢游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驢游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