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我的家鄉景色迷人,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。

春天,積雪慢慢融化,雪水融匯成小溪,大地萬物復蘇,花兒開放了,看起來一片萬紫千紅。白色的百合花說:“我像不像一位仙女?”五顏六色的杜鵑花那兒都有,美麗極了!桃花也開放了,像一個漲紅了臉的小姑娘一樣。柳樹吐出新的嫩芽,被風一吹,好像在空中翩翩起舞。小草從黑暗的土層里鑽了出來。從遠處一看就感覺是一張大大的、綠綠的地毯,小溪解凍了,叮咚叮咚地流着。

夏天,池塘里嬌嫩的荷花仙子躲到一邊,靜靜地裝扮自己。荷葉張開了它那綠色的大傘。蜻蜓停在了荷葉上,讓我自己想起了一首詩: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頭。樹木把我的家鄉遮得嚴嚴實實的。小草又長高了一大截,一群群鴨子到河裡嬉戲、玩耍。下雨的時候,樹上的葉子、小草被沖刷得更加碧綠,更加好看。等到太陽出來,每一片葉子上,每一棵小草上都金光閃閃。

秋天,果樹上結滿了果實。桔子、柿子你擠我碰,好像在說:“農民伯伯,快把我們摘下來吧,我們都成熟了。”黃澄澄的梨子像一個個小葫蘆,掛在梨樹上。濃濃的霧給我的家鄉蒙上了一層面紗。楓樹上的楓葉到處都是,紅得似火,是不是喝了很多酒啊?田野里的玉米、高粱、稻穀都成熟了。

冬天,大地似乎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服。雪花一朵一朵落下來,好看極了。這時,人們都穿着棉衣,出來打雪仗、滑雪。這讓這兒更加熱鬧。

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,你們來玩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