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遲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遲到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,竟然遲到了,還被老師罰了一張獎券,除此之外,還要扣星級里的分數。我真是心痛呀!

  其實,早上我去學校的時候,確實比往常稍微遲了一點才出門的。再加上途中一路紅燈停過去,又花費了好一些時間。等爸爸把我送到了學校,我走進去,還要走好一段路呢?我初初算了一下,從我下車的地方到教室里大約要走六分鐘左右,就這樣走的速度還算快的了。本來,我就剛剛踩着點到校的。誰知,半路殺出了一個程咬金出來。我們班的小衚衕學,在途中跟我扯來扯去的,還拽着我,搞來搞去的,弄得我的書包都掉地了。我們就這樣一路打鬧過去。結果,到教室的時候,班主任已經早早的坐在教室裡面了。我抬頭一看鐘表,哎呀!糟糕了,八點零二分了。老師規定要在八點之前到校的,時間超出了。等着挨罰吧!果真,老師說:“扣一張獎券。”我只能乖乖的從書包里拿出我的獎券,交到老師的手裡。老師接著說:“下次不準遲到了,記得早點起床,早點出門。”我低着頭說道:“哦!我知道了。”

  隨後,我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了。我心想:要不是小衚衕學拽我的話,我怎麼可能會遲到呢?真是氣死人了。下次,再讓我碰到他的時候,我得躲着點,要不然又要遭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遲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遲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