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的長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長度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愛的長度 

  今天閱讀了《母愛的長度》一文,很受感動。原來,愛是可以度量的。 

  一隻身患腫瘤的母鼠,為了哺育自己的寶寶,為了讓自己的寶寶順利渡過21天的哺乳期。堅強的它毅然強忍劇痛咬除腫塊,直到21天後的清晨因體力不支而死。我想,這就是母愛的力量。這21天,是母愛創造的超越生命的奇迹!這21天,就是母愛的長度! 

  此時此刻,我不由得想起了我親愛的媽媽。夜已深,媽媽在洗我換下的衣衫;學琴的路上,是媽媽陪伴着我,風雨無阻;燈下,是媽媽在指導着我一遍一遍地誦讀;炙熱的陽光下,是媽媽鼓勵我勇敢地登上嶗山的頂峰……這就是愛的長度。 

  我們的父母為了撫育我們成長,支持我們順利完成學業,乃至成人,耗盡了幾十年的生命,這幾十年也正是父愛母愛的長度。 

  “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在。”但願全天下的子女都能感受到父愛母愛的長度,在父母的有生之年,用愛來回報這愛的長度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長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長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