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時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,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,數也數不清。隨着時間的匆匆流逝,在我的腦海里還是忘不了那件事,每當我想起來,就覺得大自然真的很奇妙。

  我家院子里種了一盆菊花,非常漂亮。這盆花什麼顏色都有,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這盆花沒有香氣,聞起來甚至有些臭味。因此,我總感到悶悶不樂。可我發現媽媽梳妝台上有一瓶香水,不由想起了不安分的一念。

  這一天,媽媽上街買菜,爸爸去上班了。我非常高興,立刻拿來香水在菊花的花瓣上和花的根上都噴上香水,還把整個院子都噴上了香水,院里到處瀰漫著香水味。

  這時,媽媽回來后,聞到滿院的香水味,便匆匆忙忙地詢問我怎麼回事,我迫不及待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,我還以為她會表揚我呢。可沒想到媽媽批評了我,嚴肅地對我說:“傻孩子,你噴香水在花上,花會死的。”當時我還半信半疑,過了幾天花真死了。我傷心極了,哭哭啼啼地說:“都是我害了菊花,如果我沒噴香水,菊花也不會死了。”

  現在回想起來,自己真傻。

  童年可真有趣呀!

  五年級:hdgdg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