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值得回憶的童年,每個人都會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我的童年趣事有很多,但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。

  我在一個星期天,我和小夥伴們在外面玩耍,回來時我又熱又渴。麻麻拿了一瓶可樂對我說:''你去把它......。''

  我根本沒聽媽媽說的是什麼,拿起就喝。我喝了一口覺得味道有點酸而不是甜的。我想可樂為什麼會是酸的呢,於是我又喝了幾口,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肚子有一點不舒服。

  我就去告訴媽媽,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,過了一會對我說:''那瓶可樂是過期的,我是讓你把它扔了的,你怎麼全喝了呀。''

  嘿嘿!我小時候很有趣吧!我的童年趣事有很多,但這一件最讓我難以忘懷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