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趣事 楊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 楊芹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創一(11)班  楊芹  

  童年趣事  

  童年,就像一串葡萄,又酸又甜;童年,就像一隻小帆船,帶着我們駕駛遠方;童年,也像一隻彩筆,劃出現七彩的世界……  

  我深深的記住了那件事。那是冬季的一天,媽媽出門買菜,看我在家裡冷,就把爐火的蓋子打開了,說;“你待會記得把爐火的蓋子蓋上,好嗎?”我爽快地答應了,坐在沙發上寫作業。過了一會兒,見媽媽還沒有回來,便打開了電視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,可是,我等了好久,媽媽還沒回來,此時,我想起了媽媽對我囑咐,一骨碌地站了起來,把頭伸進烤火被,可是,沒過多久,就伸出來了。因為裡面實在是太熱了,我不敢再鑽進去了,便把窗戶打開,心想:過了這麼久了,媽媽應該快回來了,等她來了,再去關也不遲呀。然後,我便又被電視吸引過去了。看着看着,突然,我聞到了一股煙味,我朝下一看,原來,烤火架被熏黑了,都快燃起來了!我驚慌極了,心裡七上八下的,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,哭了。這時,媽媽回來了,以最快的速度把蓋子關上了。  

  那件事後,我被媽媽罵了一整天,心想:哎!下次,我一定要早點想起媽媽對我的囑咐。  

  說完了苦,再來說說趣吧!那是一個多雲的天氣,我和媽媽去外婆家玩。我到了那,就像一隻解放了的小鳥,馬上和夥伴們玩了起來。這時,我看見一個夥伴正在捉蚯蚓,我覺得繞有趣味,拿起一根小棍,開始挖起來。我們選了塊濕濕的地方,因為,蚯蚓一般在軟的土地里躥。找到了,我和夥伴便瘋狂地挖了起來……一開始,我用力的挖,可就是不見蚯蚓的影子,過了好一會兒,終於找到了,可我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——蚯蚓被我截成兩半了,我失落極了,再也不敢隨便亂挖了……最後,我和夥伴們挖了好多,拿去人小雞們吃,小雞們那爭搶的樣子真是讓我們哈哈大笑……  

  童年,是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,是我們孩子的回憶。  

  老師點評:  

  楊芹,通過自己嘗試着修改作文,卷面看起來十分工整哦!更重要的是經過你的修改,文章的語言更加生動,形象了,表揚!  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 楊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 楊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