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童年豐富多彩,喜怒哀樂都有,有時候還鬧出許多笑話來。 

  瞧!我小時候鬧出的笑話可不少呢!如用詞不當、“變魔術”記…… 

  “用詞不當”的風波是這樣發生的:一天,爸爸媽媽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吵了起來,那時候我很膽小,不敢上去阻止,以為我一上去他們就會把怒氣轉嫁到我身上,在想不出辦法的情況下,我躡手躡腳地走進我的小房裡,門一關,一段笑話開始了;我拿起筆,找了張紙,在上面寫了“媽媽是好人”,準備寫下一句“爸爸是壞人”的時候,“壞”字我不會寫,我想問媽媽,不行,媽媽會不理睬我的。怎麼辦呢?我絞盡腦汁,哦!對了,以前媽媽說,在網吧里的人都不是好人,哈哈!這裡就寫“爸爸是個網吧人”!我小心翼翼地把紙條塞給媽媽,誰知,爸爸和媽媽一看,都笑了起來,這時他們也忘記了吵架。 

  後來,我問媽媽:“媽媽,我立了功吧?是不是獎我棒棒糖吃呀!”“嗯,是要獎勵,不過不是棒棒糖,而是獎你寫壞這個字!”“啊?我真是自作自受呀!” 

  不光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,“變魔術”更加有趣。一天早上,我要吃巧克力豆,忽然心血來潮,想把巧克力豆全部變沒有,我給袋子“施了”咒語 ,把袋子一撕,趕緊 把巧克力豆往地上一倒,魔術成功!我並不知道這是自己在戲弄自己,不料,媽媽來了,見我乾的“好事”,把我“修理”了一頓。 

  我的童年快樂無窮,我的童年豐富多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