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自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這天高雲淡,秋高氣爽的季節,漫步在田間,尋找工兒時的夥伴,不需刻意打扮,不用帶任何禮物,只帶了一份好心情。 

  聽,前面大楊樹上的知了在給我打招呼呢!你好!親愛的夥伴,來聊聊吧!聽嘰嘰喳喳的黑喜鵲在那邊的田地里開演唱會呢!一會兒又來了許多不知名的小鳥,我彷彿也變成了一隻小鳥,胳膊是我的翅膀,張開雙翅在藍藍的天空與大地之間自由的翱翔,歌唱每一條河流,歌唱每一座青山…… 

  看高粱像喝醉了灑,臉紅紅的在風中搖搖擺擺。看那邊樹上的蘋果紅紅的好似紅燈籠,發出誘人的芳香。快快來,快快來,遠處的稻穀也在給我打招呼,不知它們在說什麼笑話,竟然笑彎了腰。 

  夕陽西下,鳥兒歸巢,媽媽在家等,我要回家了,再見親愛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