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和諧社會,從我做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諧社會,從我做起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次,我和奶奶在街上逛街,眼前的這一幕讓我感動:一位年邁的老奶奶坐在輪椅上過馬路,一位小姐姐看到了,馬上主動地上前去幫助那位老奶奶過馬路。過了馬路,老奶奶對小姑娘說:“小姑娘,謝謝你幫我過馬路!”小姑娘開心地說:“老奶奶,不用謝,這上我的舉手之勞。”…… 

  還有一次,我和媽媽乘公交車,我和媽媽等了好久終於來了一輛車我和媽媽上了車,因為開車的時間還沒到,所以還要等一會兒。在我們等的這段時間裡也陸陸續續地上來很多人。開車的時間到了車上猶如人的海洋,沒有一點空隙處。這時和諧地一幕展現在我面前:一位杵着拐杖的老爺爺站在車上,一位年輕的小夥子看到了,就把自己的位置讓給了這位老爺爺…… 

  這兩件很小的事情實際沒幾個人能做得到。只要我們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,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! 

您正在瀏覽: 和諧社會,從我做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諧社會,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