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大自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大自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看,那一片片碧綠的山林;聽,那淙淙溪水的歡歌;聞,那野花的芬芳。這就是自然,蕩氣迴腸,令人多麼嚮往。 

  小溪淙淙輕流,鳥兒吱吱歡唱,樹木搖晃伴舞,譜出一隻大自然的歌,飛呀飄呀,在每個人的心中,都送上一曲,使每個人的心情都舒暢起來。 

  在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一份純凈的渴望,而自然,是最能帶給你歡樂的地方。那是一份滋生美好的樂土,一份原始又平凡的靜。啊,這樣的大自然在我們的心中,也在我的夢裡。夢境里的大自然,自由,歡樂,令我無比神往。 

  那美妙的西湖,恐怕是人間最美的地方。暮色籠罩了淡雅的西湖,湖面上波瀾不驚,那遙遠的地方傳出來的幽幽燈光,好似小天使手提彩燈愉悅地歡唱。在暮色的西湖,我找到了,找到了,找到我夢中的大自然! 

  佛教聖地五台山,才是一片樂土。那裡樹木綠得可愛,小溪流得緩柔,雖是盛夏酷暑,卻像冰的世界,帶給人一絲絲清涼的安慰。躺在翠綠的草地上,望着天邊那一團團柔軟的雲朵,慢慢的飄着,飛着……一朵儒雅的祥雲從天邊慢慢升起,它是給人帶來溫暖的黃色,在夕陽的映襯下,無比柔,無比暖,彷彿置身於一片雲朵之前,互相依靠。在這裡,我又找到了那片夢裡的樂土! 

  我想象着古代清高的知識分子,他們在一片大森林中,在茅屋下,遠離世間塵俗,想象着,思慮着,不覺進入了夢鄉。在夢裡,我又看到了那片大自然,但願夢做得久一點,在這樣的地方多呆上一會兒……大自然,是個值得讓人愛的地方,那裡投去的愛,會開花結果,使你的心靈永久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大自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