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參觀科技館與自然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科技館與自然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參觀科技館與自然館

  今天爸爸帶我和我的好朋友去參觀了省科技館與自然館。科技館的形狀是球狀的建築,自然館的形狀像彎彎的橋。

  我們先參觀科技館。進去后,聽到廣播說四樓有恐龍電影,就去了四樓。那裡是球形全方位立體電影,要躺着看才行。我看到隕石掉下來時,就感覺隕石要真的砸到我身上一樣,很真切、也刺激。我們又去了全息音響小屋,在那裡感受了奇妙的全息音響效果。你能感覺到石頭落下的聲音,能聽見別人在你耳邊說話,聲音由遠及近。別人在你身後走過的腳步聲,還有喝水的聲音,你都能聽得一清二楚,就感覺真的有人在你身邊,因為是在黑屋子裡,感覺有點恐怖!

  我們又到了自然館,在那裡我看到了許多動植物的標本、古代的昆蟲化石和恐龍化石,恐龍化石大多都一千、一百萬年以前的。

  參觀科技館見了不少新的稀奇古怪的東西,我感覺到科技力量的神奇。參觀自然館讓我了解了不少自然界的生物及其發展規律,讓我長了不少見識。真好、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科技館與自然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科技館與自然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