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坐上了“和諧號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坐上了“和諧號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去北京看病。終於要坐上嚮往已久的“和諧號”了,我的心情格外激動。 

  檢票員阿姨檢完票后,我跟着乘車隊伍往站台上走。儘管我還背着很沉的書包,但腳步像小燕子一樣輕快。 

  “丁零零”,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,遠方一條白色的長龍飛馳過來,眨眼間就來到了我的面前。哇!“和諧號”絕對是最耀眼的明星:車身那麼白,那麼亮,像晶瑩剔透的白雪。車頭是流線型的,上面寫着三個藍色的大字——和諧號。車頂上的紅燈非常醒目,提醒準備上車的乘客要在白線外站立,要不會有危險的。 

  踏上“和諧號”,我找到了自己的座椅。剛剛坐穩,“大白鯨”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出發了。剛開始,由於速度太快,我還有點兒暈車。慢慢適應后,我在車廂里轉了一圈,發現車廂的地板很光滑,很乾凈,上面還有圖案。座椅像家裡的沙發一樣,坐上去很舒服,還可以改變方向呢。座椅靠背上嵌着可以摺疊的小桌子,把食品、水放在上面很方便。列車員隔一會兒就來收一次垃圾,服務特別周到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兩個小時后,我到站了,只好戀戀不捨地下了車。我情不自禁地摸了摸“大白鯨”光滑的身體,告訴它:“等我回家的時候咱們會再見面的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坐上了“和諧號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坐上了“和諧號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