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親近大自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近大自然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人們眼裡,大自然不過是人類社會的一種裝飾物而已。然而,他們並不知道,大自然對人類的幫助有多麼大。

  相信大家都知道,我們人類生活不僅需要食物和水,還需要氧氣。然而,氧氣從何而來呢?雖然地球為我們提供了氧氣,但它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,地球提供給我們的氧氣遲早會被用完,何況工業生產和汽車尾氣的大量排放,已經嚴重的污染了我們的地球,什麼才能拯救我們的地球?什麼才能拯救我們人類?

  可能有人會說,現在科技這麼發達,難道人類不可以搬遷到別的星球上去嗎?是的,難道以人類的科技水平,真的沒辦法了嗎?其實,科學家們也有這樣想過,但是,據監測,在整個銀河系甚至那些可以被人們探測到的行星中,沒有一個星球可以供給人類居住。聽到這了,可能有的人震驚了,傻傻的待在那裡;可是,在現實社會中,總有一些與眾不同的人,或許他們會另想辦法,去實踐它,去完成它,或許,地球就將在他們的手中再續輝煌!

  而我,也在實踐中懂得了真心地去親近大自然!

  小時候,不懂得植物的好處,常常會去傷害它們,不懂得它們也有生命。漸漸的,我長大了,知識面廣了,懂得了關於植物的點點滴滴,懂得了,植物對人類的貢獻,慢慢的,我也嘗試着去傾聽它們“心靈的聲音”。

  在學習中,我懂得了植物的光合作用,分清了植物的“好壞”,明白了植物自身吸收有害物質,放出人類所需的氧氣。

  在家中,我為植物澆水;在戶外,我不隨意踐踏草皮;在空閑時間,我盡量多植樹,多愛樹,多為植物着想。

  其實,人類不應該是這樣嗎?

  植物為人類提供了氧氣,人沒有氧氣就會死。就憑這一點,我就可以說植物是我們的母親,是全人類的母親。難道我們不應該愛護我們的母親嗎?難道我們不應該為我們的母親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嗎?何況,它還拯救了人類!

  地球上的人類啊,多關心一下你們身邊的植物吧,哪怕只是一次不踐踏草皮,哪怕就是那麼細微一個的動作,也可以為我們人類的美好明天多爭取一些機會啊!

  深圳市紅嶺中學石廈初中部初二:rln_

您正在瀏覽: 親近大自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近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