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自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晚上,我悄悄的進入夢鄉了……我居然夢見了美麗的大自然,那裡天空湛藍深遠、晴空萬里,空氣清新甜潤,彷彿人間仙境。更奇怪的是我還能聽懂動物的語言。

  我向前走去,是一片小樹林,我剛走進小樹林,就聽見小鳥說:“哎,地球上啊,這是最後的一片樹林了。到時候人們如果發現了這片樹林,我們可怎麼活啊。其他鳥也紛紛附和道:是啊!都是討厭的人類!”

  我聽了傷心極了,連忙退出小樹林。又向前走去,看見了一條小溪,剛想坐下來喝點水,結果聽見小魚說:“哎,你們聽說了嗎?又有一條河被污染了。”魚兒們說:“是嗎?這些可惡的人!”

  我聽了更加傷心了。這時,我醒了,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灰色的地球變成綠色的地球!

  人們應該多種樹,讓小鳥有個溫暖的家;讓會污染環境的小工廠不再運作,讓小魚有個溫暖的家吧!

  三年級:小草莓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