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理想的選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理想的選擇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中的選擇,似乎成為了當今社會的一個熱門話題,在我們的一生中,無數次的選擇像雪花似的灑向我們的人生。面對理想的選擇,我想了許多……

  我的理想並不是當一位白領、一位科學家。我卻想當一名普普通通的、默默無聞的人民教師。

  也許我在學校的時間久了,老師們的形象深深地吸引了我。在我心裡,老師這個職業是神聖的,就像天上的神靈。在我身邊,老師這個美麗又可愛的職業,一直在我心中根深蒂固。就說說我的語文老師宋建良老師吧!他認真、仔細,又很幽默,但又不失嚴厲。我的英語老師田青雅老師,她作為我們的班主任,她認真負責,對我們像親生孩子一樣關懷……

  老師,你可以說他們是花園中辛勤的園丁;可以說是上帝;也可以說是春天的微風。他們是我們知識的導師,是我們迷路是的指南針,指引我們駕駛着知識的風帆不斷前進。

  對於我來說,成為一名老師,是很不容易的。當然,成為一名好老師,更不容易。在這個高尚的職業里,老師們所付出的是為了他們可愛、朝氣蓬勃的學生健康成長,為了祖國的明天更美好!

  老師,默默無聞,大公無私;老師,認真負責,關懷備至。我讚美老師們。我會選擇老師這個平凡的職業,努力學習,爭取成為一名默默無聞的、為祖國教育事業做貢獻的普通人民教師!!!

您正在瀏覽: 理想的選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理想的選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