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偷來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偷來訪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偷來訪 

  青島市新世紀學校 三年級四班 鄭燕 

  夜深了,挨家挨戶的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張爺爺和他的老伴也入睡了。這時,一個小偷在偷偷地尋找着目標,也正在這時小偷看見張爺爺家的窗戶沒有關上。他決定窗戶進入張爺爺的家。於是,他選好了角度,輕輕鬆鬆爬進了張爺爺家裡。因為下個星期二,張爺爺的兒子就要結婚,所以家裡結婚用品很多,小偷看到后可高興了。 

  “咚咚”“什麼聲音?” “老頭是你聽錯了吧。”“是嗎?”但是張爺爺還是能清楚地聽到輕微的腳步聲音,張爺爺打開了燈,走到了客廳。他黑暗中他看到閃過了了一個人影,他一邊喊“是誰?”一邊打開燈,小偷看到了有人就要逃。只見,小偷抱着電視機,帶着大包袱,口袋裡有許多張一百元的錢。 

  張爺爺拿起電話報了警,過了5分鐘后,警察來了,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后警察決定分頭行動。一位警察在張爺爺家裡觀察現場,另一位跟着腳印追小偷。過了10分鐘后,小偷被警察抓到了。 帶到了車上,他讓張爺爺數數看東西有沒有少。張爺爺數完后說:“不少,不少,謝謝你們!”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小偷來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偷來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