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歡慶六一”主題班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歡慶六一”主題班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6月1日我們太陽花中隊開了一次“歡慶六一”的主題班隊會。

  “六月是童年的搖籃”、“六月是童年的夢想”、“六月是童年的太陽”、“六月的第一天是我們的兒童節”……主持人一連串的讀了起來,為我們的班隊會開了一扇大門。

  接着,就是節目啦!主持人念着台詞,同學們開始竊竊私語。陳怡說:“什麼時候到我啊!我等不及了!”不一會兒,一個個節目展現在我面前。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是鄭昊、廖周陽、林有強……表演的小品。上場時,他們各自介紹了自己的姓名。讓我笑不停地是鄭昊讀“倍”的時候的讀音。林有強說:“跟我讀,bei.”其他人都學着老師的讀音讀。只有鄭昊在他們讀完之後,讀bie.我們所有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,合不攏嘴。林有強接著說:“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,你們有沒有準備節目呢?”鄭昊自告奮勇舉起手來,說:“我來。”他給我們來了一個腦筋急轉彎。一個鄉村人你問他有沒有洗過澡,他說沒有。你問他有沒有吃過飯,他說沒有。那你們有沒有見過這樣的人。大家說:“沒有。” “那你們就是那個人。”大家哈哈大笑起來,我笑得肚子都疼了。

  這次班隊會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“歡慶六一”主題班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歡慶六一”主題班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