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歡慶六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慶六一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歡慶六一

 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兒童節,我們都非常高興。穿着節日的盛裝,由於大家都是演員,全班同學都化了妝,看起來個個精神抖擻。家長們也被請到現場與我們一起過這難忘的晚會。

   八點剛過,節目開始了。一個個精彩的節目象磁鐵一樣把我吸引住了。最引人注目的是新加坡小朋友的大哥哥大姐姐表演的《走模特》,他們面帶笑容,大步走向舞台,時而把手放在腦後,時而把手叉在腰間,時而扭扭屁股。倒真象模特呢!家長們熱烈鼓掌,同學們不停地揮舞着手裡的熒光棒。

   終於輪到我們班表演了,我們的節目是健美操《快樂的小精靈》,女生穿着一身金燦燦的健美服,長長的辮子是用紅絲帶扎的牢牢的,跳起舞來,兩條辮子一甩一甩的,顯得非常活潑、可愛;男生穿着一身藍藍的衣服,顯得十分精神。剛上台的時候,有點緊張,看着台下那麼多觀眾齊刷刷的盯着我們,心裡象揣着小兔子‘怦怦’直跳。我一下子看見廖老師微笑着看着我,馬上鎮定下來,踏着優美的音樂,輕快的節奏跳了起來,我們全班同學都變成了幸福的精靈了。台下的觀眾不住的喝彩。此時,我們的學校成了歡樂的海洋。

   我們的晚會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歡慶六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