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歡慶六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慶六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,校園裡,同學們個個張燈結綵,打掃衛生,都想把這個六一兒童節過得最好。

  我們班也不例外。瞧!朱佳雯正帶領班上幾個小能手正在挂彩帶,她們剛掛好一個綵帶,馬不停蹄地在彩上又掛了一個氣球,又在許多角落掛上了花、綵帶和氣球。班上的一些勞動積極分子在何棟偉的帶領下則打掃衛生,不放一處臟痕。又洒水,又拖地,忙得不亦樂呼。而另一邊,江天偉代領一些同學去採購好吃的零食。

  老師說,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會讓我們過得最好。下午,由張雨婷主持的“慶六一”活動在班上舉行,同學們都在會上表演了精彩的節目。有小品、相聲、吟詩、唱歌和跳舞。

  陸茜茜等人表演的《夢幻家園》最為精彩。其中,他們把銷售人員蔡小姐耍小聰明矇混客戶的形象演的淋漓盡致。又把郭明面對開發商的種種欺騙卻無可奈何的苦處演的十分逼真。同學們都被他們精湛的表演所佩服。

  該我們上場了,我在《新武松打虎》中扮演一個流浪的小猴子,我又蹦又跳,時不時抓抓臉,撓撓頭,並唱起了許多有趣的童謠。彷彿我便是當年的孫悟空呢!我們的精彩表演,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。

  老師又給我們發吃的,又給我們發禮物。我們都十分開心。

  我覺得,我們一生中只有六個兒童節,這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個兒童節!

  江蘇南通海門市包場中心小學五年級五年級:王棟

您正在瀏覽: 歡慶六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