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歡慶六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慶六一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。在兒童節里,我們歡慶着屬於自己的時光。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,每一位同學的臉上都掛着欣喜、快樂的笑容。我們來到學校的大禮堂,準備參加六一兒童節歌詠大賽,和其他班的同學來個PK比賽!
都說兒童的歌聲是天籟之音。果不其然,每個班都唱得那麼好。我最喜歡的就數《蟲兒飛》了。同學們站在舞台上,緩緩的抒情音樂響起,大家輕輕唱了起來:“黑黑的天空低垂,亮亮的繁星相隨……”我們好像真的到了一個仙境般的地方,到處都是閃着微弱的光芒的螢火蟲,縈繞在我們的身邊。夜空上的繁星一閃一閃,微風吹拂着我們,好似在訴說一個美麗的故事。螢火蟲飛啊飛啊,跳着美麗的舞蹈,在我們身邊旋轉、舞蹈……一曲終了,我們才清醒過來,意猶未盡,還想再聽一遍。
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!我們走上台,微笑着面對觀眾。音樂響起,清脆的歌聲也隨之響起,流淌在同學們之間。第一首是《讓我們盪起雙槳》。唱着,唱着,大家好像真的坐在小船里,一邊划船一邊唱歌。小船兒漂啊漂,伴着同學們一起歌唱,直到音樂結束。大家還沒緩過神來呢,輕快、活潑的樂曲就又響了起來。哦!《蝸牛與黃鸝鳥》已經開始了。我們立刻換上了一副高興的笑容,傾情演唱這首歌。大家好像也被我們感染了一樣,俏皮的笑容展開在臉上。
活動在同學們的歌聲、笑聲中結束了。雖然比賽我們只得了第三名,但是名次不是重要的,只要開心就好了,不是嗎?

您正在瀏覽: 歡慶六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