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青蛙參加生日宴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青蛙參加生日宴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二天,一大早小青蛙就到小猴玩玩的店裡買了一對翅膀,插到背上飛往小貓眯眯的家。小青蛙在小貓眯眯的門口降落了。小青蛙一跨進小貓眯眯的家,心裡想:就我一個人最先到小貓眯眯的家……小青蛙想着想着突然傳來一陣細細的聲音:“小青蛙你來了呀!”小貓眯眯招呼着小青蛙吃點心的時候,院子里的水池裡突然傳來了一聲聲巨大的聲音。小貓眯眯和小青蛙尋聲走去。小牛坐在一個巨大的鐵匣子里,這鐵匣子的前面還有一個巨大的鐵鑽。小牛從這個鐵匣子里跳出來,對小貓眯眯和小青蛙說: 

“這個東西,是我從地下探險隊店裡買的,這個東西名字叫做“地下行走機”。” 

“哇!太太太太太太壯觀了。”小青蛙說到。小牛、小貓眯眯和小青蛙在吃點心,可是,電燈突然滅了。從電燈里鑽出一個人,着個人還騎着滑板車。這個人一摘下頭罩 

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:“ 小狗你怎麼是你呀!小青蛙好奇地問:“小狗這這這這這 

這這是甚麼呀!”小狗不慌不忙地說:“ 這件衣服叫“防電衣”這個滑板車叫“電 

滑板”。 ” . 

回家的時候,小青蛙想:現在的東西越來越發達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青蛙參加生日宴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青蛙參加生日宴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