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食大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食大賽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食大賽 

清晨,我還在睡夢中,一個溫柔的聲音將我喚醒:“小乖乖,該起床了,別忘了我們今天要舉行美食大賽,趕快起來做準備吧!”我揉揉惺忪的睡眼,一骨碌爬起來。 

來到廚房,我圍起圍裙,戴上袖套,全副武裝好,開始做菜了。我的菜名叫“什錦炒飯”,它是用四個雞蛋二個大蒜加土豆、青菜、火腿腸和刀豆混合一起,再配上一大碗飯炒成的。在媽媽的指導下,我一會兒就炒好了。香氣撲鼻,饞得我偷偷地嘗了一口,還真好吃。看上去色彩也非常鮮艷,真是色香味俱全。 

這時我的小夥伴陸續來了。他們各自拿着自己精心製作的菜,個個都興高采烈,我就更加興奮了。 

美食大賽正式開始了。首先,我端出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做好的“什錦炒飯,”夥伴們都目瞪口呆。有的說:“這味道真香!”有的說:“這顏色真美!”隨後夥伴們紛紛拿出了自己做的菜,放在桌上。看得大家眼花繚亂,我們看着這一桌豐富多彩的食物,口水流下足有三千尺。這時,媽媽宣布:“開始品嘗!”我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起來。有名菜螞蟻上樹,有宮保雞丁,有韭菜炒肉絲……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史雨昂做的手抓龍蝦了。那紅通通的龍蝦上面放着几絲小綠蔥,像一個龍蝦姑娘正在帶綠頭花.聞聞真是香氣飄飄。我一連吃了好幾個,如果不是要謙讓,我真恨不得把一盤龍蝦全部消滅光。夥伴們更是興奮極了,你爭我搶,全沒有了平時的斯文樣。你瞧!王正看見自己的菜快被吃光了,連忙說道:“唉,唉,你們別光吃我的菜呀,留點給我!”再看張志文忙顧着吃龍蝦,連龍蝦湯都灑了一身呢! 

不一會兒,一桌的菜在我們這些餓老虎的大嚼下全都無影無蹤了。在夥伴們的歡聲笑語中,我們結束了這次美食大賽。哦!忘了告訴你們,我製作的“什錦炒飯”可是得了亞軍呢!冠軍是王正!我不服氣地想:下次我一定要拿冠軍。 

雖然美食大賽結束了,可是夥伴們的笑聲,仍舊迴響在我的耳邊。永遠留在我記憶的長河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美食大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食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