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地球的“生日宴會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的“生日宴會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地球的生日到了,他自己可興奮了,決定開一個生日宴會,還要邀請所有動物和人類參加。這不,他就要出發了。

  他先來到樹林里,四周鳥語花香、花朵滿地,各種飛禽走獸在林中快活地嬉戲着。地球找到了鹿媽媽,“你去參加我的生日嗎?人類也要去參加呢!”“什麼?人類也去?我不去,人類捕殺了我們好多兄弟姐妹呢!”地球無奈地離開了樹林。

  他又來到小河邊,只見一隻青蛙在河邊呱呱地叫着,地球興奮地說:“青蛙,你去參加我的生日嗎?人類也去!”“什麼?人類也去?我不去,人類吃了我們無數兄弟姐妹,我可不敢去!”說完便鑽進了河裡。地球垂頭喪氣地離開了河邊。

  “人類真的那麼可怕嗎?”地球一直在思索這個問題。他把今天碰到的事告訴了人類,人類聽后大吃一驚,他們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為了尋求美味,竟害了那麼多的動物,他們向地球保證:三十天之後,一定會讓所有動物來參加的!

  人類將所有出售野生動物的商販逮捕了,又將捉來的動物全部放歸了大自然。就這樣,那些獲救的動物到處宣傳人類的善行,所有的動物都對人類改變了看法。

  就在三十天之後,所有動物和人類齊聚在地球家,這天,地球推遲的生日終於舉行了。晚上,大家圍着火紅的篝火,手拉着手跳起了舞蹈,人與動物的關係是那樣的和諧,看着這其樂融融的景象,地球高興極了,他度過了一個美好而又難忘的生日!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的“生日宴會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的“生日宴會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