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宴會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宴會_1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算太繁華的飯店裡,珂珂正陪着她的乾媽迎接參加升學宴的客人。 

  珂珂是在這次升學宴里認的乾媽,她一共認了三個乾媽。一個是升學宴的主角的母親徐緩,另外的兩個是她的兩個鄰居徐樂和李因。三個乾媽都相互認識,是很要好的朋友。她們也都很喜歡珂珂,說珂珂懂事,聽話。 

  “乾媽,我覺得乾哥哥長得很像吳尊。”珂珂看着正在飯店門外走來走去想着發言詞的乾哥哥,也就是升學宴的主角——於逆凌說。 

  “那他瀟洒嗎?”珂珂的媽媽張雲瓊趁火打劫地問道。 

  “當然瀟洒。他可比以前變化更大了呢,更帥了。”珂珂看着笑眯眯的媽媽,“就是他有點瘦,應該胖一點。” 

  “這樣啊……”緩乾媽想了想,“可是他胖不了啊,因為他不太多吃東西。” 

  “那就更應該讓他多吃嘛,”珂珂說,“那樣他才能長胖。像我,就是怎麼吃都長不胖那類的。”珂珂看着自己瘦瘦的身體。 

  幾個媽都笑作一團。 

  這時又進來幾位客人,緩乾媽、因乾媽和媽媽急忙去接待客人,把珂珂晾在了一邊。這也難怪,誰能不接待客人而去管珂珂啊! 

  閑得無事,珂珂就在飯店大廳里東張西望。乾哥哥在一間側間里接待他的同學。他的“好哥們兒”肯定會來,和他關係不錯的女同學也來了幾個。 

  珂珂從盤子里抓了一大把瓜子,邊磕,邊把瓜子皮吐在地上。地上到處都是瓜子皮、糖紙什麼的,亂成一鍋粥。 

  “珂珂啊,去,給乾媽要兩個塑料袋去。”因乾媽坐在椅子上對着茫然無措的珂珂說。 

  “哦,好的。兩個嗎?”珂珂問道。 

  “是啊,你去吧,去櫃檯那裡要。”因乾媽說。 

  珂珂去櫃檯那裡,向那位大哥哥有了兩個乳白色的塑料袋,拿回來給因乾媽。 

  “好,珂珂真乖。你先回桌子那兒吧。”因乾媽笑眯眯道。 

  “好。”珂珂嘴上應了,可是並不想回到桌子哪兒去。於是她就在桌子間走來走去。人們只看了珂珂一眼,就又專註於打撲克牌、嗑瓜子閑聊去了。珂珂覺得那些人好虛偽,明明不喜歡這些禮節還要做。可悲啊! 

  “珂珂,來。”珂珂的媽媽叫珂珂,“你去把這個盤子送到那個黃色波浪頭的阿姨那兒去。”她把一個裝滿瓜子和少許糖果的盤子遞給珂珂,並給她指明了目標的地點。 

  “哦好的,媽媽。”珂珂接過盤子,開始向指定的目標走去,那個有着黃色波浪頭的阿姨。珂珂的步子很輕快,頗有些舞蹈的風範,大概是因為珂珂小時候學過舞蹈的緣故吧。 

  送完盤子,因乾媽說:“珂珂,你和這個大姐姐先坐到桌子那兒去吧,宴席快開始了。”她騰出身子,露出那個坐在椅子上的、年輕漂亮的大姐姐。“好的。大姐姐好!”珂珂禮貌性的向那個大姐姐稍稍鞠了一躬,然後帶着她向桌子那兒走去。那個大姐姐的脖子上有一條項鏈,項墜是一顆紫色的心,在中午的陽光下閃閃發光。 

  珂珂突然覺得站着好累,她也不打算再繼續站下去了。於是她也在桌子附近坐了下來,無聊地看着各種各樣的人們。 

  上菜了,乾媽和邢阿姨給珂珂加了好幾隻蝦,大姐姐也給珂珂夾了一些菜。珂珂沒法給乾媽和邢阿姨夾菜,只好給大姐姐夾了一些。 

  珂珂不會剝蝦,所以剝得很不雅觀。因乾媽和邢阿姨都讓珂珂先吃些別的,蝦她們給剝。珂珂婉言謝絕了。她不太喜歡在這種場合上麻煩別人,尤其是對自己好的人。 

  珂珂她們桌後面的酒席上的人很早就吃完了飯,走了,大概也就不到二十分鐘吧。相對之下,珂珂她們桌還算吃得慢了。珂珂求大姐姐給她盛了一些湯。那湯很辣,辣得落落眼淚都快流下來了。 

  珂珂吃飽了,她也不想再做些什麼了,於是跟媽媽說了一聲,就騎着自行車回家了。珂珂發誓,這一輩子除非親朋好友邀請,否則再也不去參加宴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宴會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宴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