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動,老師常做的一道數學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動,老師常做的一道數學題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感動,老師常做的一道數學題 標籤:一道數學題作文 數學題作文 解數學題作文 有趣的數學題作文

  從小到大,有很多感動我的事……

  有一次,我真的感動了!我記得我上二年級下的時候,我們馬上要期末考試了,有一天我們做了8張大卷,我們感到很辛苦,都心裡希望老師少做一點!但誰也不知道,我們放完了學,老師還在教室給我們批卷,有同學說老師批到了第二天早上。哎呀,那個時候,我們還在甜美的夢鄉里呀,可老師,還在為我們批卷子。我們知道,我們寫一張卷子,老師就要批45張卷子,我們寫2張卷子,高老師就要批90張卷子,我們寫8張卷子,老師就要批360張卷子,一張卷子有40個小題,哇噻!老師要看14400道題……

  踮起腳尖兒,

  走進安靜的小院,

  我們把一株紫丁香,

  栽在老師窗前。

  老師,老師,

  就讓它綠色的枝葉,

  伸進您的窗口,

  夜夜和您做伴。

  老師——

  綠葉在風裡沙沙,

  那是我們給您唱歌,

  幫您消除一天的疲倦。

  老師——

  滿樹盛開的花兒,

  那是我們的笑臉,

  感謝您時時把我們掛牽。

  夜深了,星星困得眨眼,

  老師,休息吧,

  讓花香飄進您的夢裡,

  那夢啊,準是又香又甜。

  這是我們課文《一株紫丁香》里的詩句。那時,我們背得呱呱亂熟,心想,這首詩真美啊!但一想起老師的辛勞來,我們都深深地感動了,老師,您知道不知道,我們都願意做那一株紫丁香,時時給您送去美好的祝福。老師,您看見了那一株株可愛的紫丁香了嗎!

  辛苦了,老師!三年級:劉睿

您正在瀏覽: 感動,老師常做的一道數學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動,老師常做的一道數學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