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在超市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超市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超市裡

  今天下午,我和爸爸媽媽去觀察了秋天,剛到我們街上,呀!我們的電動車沒電了。一下車我就打算去超市買東西,媽媽考慮了一下,同意了我的請求。媽媽說:“不過有個條件,買了好吃的要寫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日記。”“啊?吃了東西還要寫日記?”我的心裡出現了許多問號:寫還是不寫?吃還是不吃?對!“我要吃!”我大膽地說。

  首先,媽媽給我買了伊利QQ星牛奶。聽說這種牛奶很甜很甜的,但我沒有去看,而是認真地挑選我喜歡的零食,我看了可比克,旺旺........都想買。可是媽媽說只能買一個零食。我想了想,就買個餅乾吧。這盒餅乾是Disney的,上面有一隻可愛的維尼小熊和一隻粉色的小豬,它們熱情的互相擁抱。餅乾是香草牛奶味的,我想可能很好吃,很想買下它。“可不可以買這個?”我問媽媽。“可以啊。”媽媽說。我把這盒餅乾輕輕的抱在我的胸口上,口水不停地在嘴裡打轉,我好像已經嘗到了這餅乾香香甜甜的味道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,像吃了蜜一樣甜。

  Today, I am very happy!I like to go to the supermarket!(今天,我很開心!我喜歡去超市!)

您正在瀏覽: 在超市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超市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