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城市裡的夜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城市裡的夜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海心沙,照耀着我們的心靈,它就在我們美麗的城市廣州……

  晚上的海心沙美得不知如何形容。那小蠻腰似乎在穿着五顏六色的婚紗,秀出自己的美麗,可愛極了!就在今天我和全家晚上一起去了海心沙觀看小蠻腰,她的裙子上有青、橙、紅、黃。紫、綠、黑和白組成。那老百姓在嘆息!我慢條斯理地走過去問:“爺爺,您為什麼在嘆息呢?難道這還不漂亮嗎?”“不不!這十分漂亮!你想知道我為什麼談起你就坐着我和你講清楚吧!”“好啊!”爺爺耐心地和我講:“十幾年前,這這裡還是幾棟破樓,如今好啦,看得着那麼美麗動人,所以呀!小孩你知道我為什麼嘆氣了吧?”“嗯”我高興的回答。因為,除了家裡人之外從來沒有人和我講的那麼清楚,我高興極了!!

 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番話,忘不了老爺爺的微笑,忘不了那永恆的瞬間。啊!這一切都是美好的,那時的那番話已經深深地刻在我心裡,像一道烙印怎麼也沒不去。

  廣州啊廣州!你為什麼變得那麼快呀!我還沒看清楚你的真面目呢!!!

  廣州市越秀區鐵四小學四年級:辜韻詩

您正在瀏覽: 城市裡的夜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城市裡的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