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發生在百匯超市裡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生在百匯超市裡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1月20日,天氣晴朗,於是,我與媽媽到百匯超市去買年貨。 

  一進超市門口,哇,裡面人山人海,水泄不通。服務員們個個面帶着微笑去服務每一位客人。我與媽媽各挑各的,挑好了,就在門口匯合。我左看看,右看看。東瞧瞧,西瞧瞧。挑了個精光,才挑到了兩大籃,拿了旺旺大禮包,拿了餅,糖,拿了瓜子,拿了香蕉等。於是,我左手拿一籃,右手拿一籃興高采烈地跑去門口。不料,我看見一位阿姨很像我媽媽。於是,我把她當作了媽媽,去叫她.想不到,叫錯了人.超市裡的人目光一下子全放到我一個人的身上.這時,好像有成千上萬隻怪獸想吃我。我狠不得地上有一條地縫讓我鑽進去。這時,媽媽來了,把我拉出人群,結完帳,我們回了家,回到家,我被媽媽罵了一頓。 

  這一頓,我明白了,不管什麼同樣,都要看清他(她)的真面目,才能確定,否則就會壞事.

您正在瀏覽: 發生在百匯超市裡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生在百匯超市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