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城市裡的鴨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城市裡的鴨子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城市裡的鴨子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在古巴的繁華的溫哥華城裡,一個鴨媽媽正慢騰騰地領着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散步,小鴨子們一個個毛茸茸的,金黃金黃的一身小毛,有的還有幾個斑點,可愛極了!一陣暖風吹來,鴨媽媽停下腳步,小鴨子們也跟着停下搖搖擺擺的腳步,閉上黑豆兒般的眼睛,享受着令人心曠神怡的暖風……啊!可真舒服呀!當它們走到十字路口時,來來往往的車輛都會停下來,等着這些“小貴賓”們走了,才行駛起來,構成了一道令人賞心悅目的風景。

  這時,發生了一件出人意料的事——只聽“咕嘟咕嘟”地幾聲,小鴨子就都不見了!哦,原來小鴨子是失足掉進了下水道!

  鴨媽媽急了,把頭使勁地往下水道的縫隙里伸,似乎想憑一己之力來救出小鴨子——當然,這是不可能的。小鴨子們焦急地叫着,撲棱着小小的翅膀,發出稚嫩的“嘎嘎”聲,也在拚命地向媽媽求救。鴨媽媽的脖子伸了好長時間,才明白過來這樣做是徒勞的。

  這時,頭腦被急切的救子心情沖昏的鴨媽媽冷靜下來,環顧四周,發現附近有一個巡警局,就急忙跑過去,到巡警局門口時,發現一個巡警正在給一位遊客指路,就跑過去,嘎嘎地大叫着,希望巡警能注意到自己,巡警的確注意到了鴨媽媽,但卻以為鴨媽媽是來這裡逛的,所以就沒有理睬,繼續工作;鴨媽媽急了,用扁扁的嘴咬住巡警的褲角,往下水道的那個方向拽着,巡警又一次誤解了可憐的鴨媽媽,以為它是在和自己鬧着玩,就俯下身子友好地摸了摸鴨媽媽的頭,繼續工作。鴨媽媽知道巡警誤解了自己,就手忙腳亂地往下水道那指去,巡警終於發現了鴨媽媽的異常,就跑過去一看,恍然大悟,下水道里有幾隻濕漉漉的小鴨子正在掙扎着,要怎麼救小鴨子呢?巡警急得滿頭大汗,他突然發現附近有一個漁具店,就跑過去,向老闆說明來意后,老闆馬上給了他一個長桿網兜,巡警跑到下水道前,撈起了濕漉漉的小鴨子。

  鴨媽媽高興得嘎嘎叫,和孩子一起向巡警道謝,然後,教小鴨子們抖干毛,就和孩子們一起高高興興上路了。

  巡警一直微笑着看着它們,直到鴨子們的背影變成幾個小黑點消失在某個街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城市裡的鴨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城市裡的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