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城市裡孤獨的人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城市裡孤獨的人影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曾又逃學了,他早已習慣了這樣的生活。

  小曾是幾個月前搬到這裡的,跟他爸爸一起過。他媽媽在哪兒?他的父母離婚了,但小曾很看得開,他認為,現在這種情況他早已司空見慣,又怎麼會建議了?他的爸爸又找了個“媽媽”。可小曾和別人一樣,看不慣自己的后媽。而那個后媽對他也很冷淡。他不想見着自己的后媽鐵青的臉,就和爸爸商量在中學里寄宿,這樣小曾心裡多少平衡了一點。現在他唯一的願望就是讓爸爸離開那個討厭的女人,至少在他眼裡,那后媽是討人厭的。

  小曾在學校沒有朋友,他孤僻自己,好像所有的人,都是他的仇人一樣,他對他們冷眼相待,老師和同學也習以為常,不當他是回事兒。

  逃學那天,他正坐在教室里,同學成成走了過來,突然指着小曾說:“他是怪人,怪不得不和我們說話,或許腦袋有毛病。”並嘲笑地指了指自己的腦袋,然後開始扮傻。小曾站了起來,氣沖沖地看着成成,一把從抽屜里抽出書包,快步走近成成,小聲地說:“你等着!”然後衝出了初二(三)班的教室。同學們都看着小曾的背影,有的在嘲笑他,有的又在為他擔心。成成傲慢地說:“我會怕嗎?”

  小曾直接走出了學校,他跑了多遠,他不知道。他只知道,當他踉踉蹌蹌地跑,直到跑不動了,他才停下來。

  小曾一屁股坐在了馬路邊上。

  他看着整個城市,看見路上對他不理不睬、行路匆匆的行人,看着讓他發愁的書包,他發現,他幾乎連家都沒有了。

  他這一學期,從來沒回過家,不知道爸爸怎麼樣了。他覺得,他根本不是屬於這個城市的,這裡的人、房子,甚至是天空,都是那麼模糊。彷彿他的身旁有一層薄膜,他不清楚這層薄膜是籠罩了城市,還是包裹着自己。

  他從來沒有如此孤單過,他傷心極了,開始想念自己的母親。在他和爸爸離開前,他母親曾對他說過這樣的話:“你應該學會長大,孤獨不會拋棄你,但你可以拋棄孤獨。”

  小曾稍稍思索了一下,他找到他如此孤獨的答案了,他應按擺脫孤單,如果等到孤單拋棄自己,那太晚了。

  小曾猛地抓起書包,又往學校拚命地跑去。

  他想,他再也不會孤獨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城市裡孤獨的人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城市裡孤獨的人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