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受傷的刺蝟溫暖的小窩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受傷的刺蝟溫暖的小窩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我是一隻刺蝟,一隻被人類抓住,關在動物園的籠子里的刺蝟。

  媽媽告訴過我。人類不可信也。他們臉上笑眯眯的,很甜,嘴裡說著甜言蜜語,但那都只是外殼。他們的內心是醜陋的,噁心的,遠不如他們的笑那麼美。我好傻,好蠢,竟然沒有在意媽媽的話,以為大家都是那麼善良,竟在捕食時被人類捉到。我已經在這個籠子里呆了三個月多了,每天都籠子上刻着筆畫,看我多長時間能出去。看來是遙遙無期了。

  人類,可怕的人類,每天都要來看我。有出生不久的孩子,有讀小學的學生,有成對的情侶,有中年夫妻,還有年渝古稀的老人。看得我好害怕好害怕。只好蜷縮在籠子的角落,只渴望能再安全一點,把自己包圍得在緊一點。人類,卻看得那麼開心。看,那個孩子無邪的笑着,很天真,卻沒有想過刺蝟的悲哀。

  我是一個小學六年級的女孩。我很喜歡上網。因為在網上我可以找到一片任自己飛翔的世界:作文。

  每個星期都抽空寫幾篇作文,一有時間就打開電腦通過鍵盤敲打出來發到網絡上去。我在網絡上有好多網友呢,她們來自全國各地。我心情不好時,她們都會來安慰我,讓我有種家的溫暖。我愛這個網絡上的家!

  可是,幸福終於破滅了。有人對我的文章公開做出了反對,而且很強烈。許多人變得不信任我。我本來就是個不怎麼自信的女孩,這下,我對自己更沒有信心了。

  我哭了好幾個晚上,想了好久好久,也沒有想出來我錯在哪裡。為什麼?!

  今天約了幾個死黨去動物園,看到了一隻刺蝟。那麼小,眼裡流露出絕望與無助,蜷縮在籠子的一角。我覺得我和那隻可憐的刺蝟好像好像。

  沒錯,我就是那隻刺蝟,那個女孩。

  我不明白我究竟做錯了什麼。文章不好可以給我提意見,但是沒有必要和我針鋒相對。我想我和光腳小丫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了。我的文章確實寫得不好,所以我只敢在網絡上發展,延伸我的夢。為什麼就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助我?

  在經過了無數次思考之後,我終於擬出了一個人:藍色的自由的妹妹。我告訴那些姐妹,我是藍色的自由的妹妹,姐姐她失去信心再也不來小荷了。我裝得很像,以至於紫依都不知道真假。我不知道自己這麼做是為了什麼,或許只是想知道大家是怎麼看待藍色的自由這個人的吧。

  我知道我傻到了極點,我真的沒有辦法像嫣然那樣自信。只要經受一點點挫折,我就會崩潰,到最後我都不相信我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。儘管我外表很快樂,天天掛着甜甜的笑。

  晴空說我太傻,只有寫出好文章讓小丫看,來證明自己的實力。我不願意。我失去了信心。一個人的自信可以挽回嗎?

  沒有人知道我哭了多久,更沒有人知道這對我的傷害是什麼。她們以為我發泄過後就會恢復正常,可是有沒有人想過,我也是個女孩,我也會哭?

  唉。至少這個世界還有那麼一點安慰吧。紫依還是那麼支持我,晴空也沒有因為我的無知而拋棄這個朋友。謝謝你們。你們都是我溫暖的小窩。

  刺蝟用硬硬刺刺的外表保護自己受傷的心,我也一樣,我也是一隻受傷的刺蝟。但是,這隻受傷的刺蝟為自己的心找到了溫暖的小窩。

  PS:或許我還會再瘋下去,或許我會從此平靜地接受一切。謝謝你們!小丫,我們的事情儘快做個了結吧。我不希望我再次受傷。畢竟一個人的心靈的創傷不是那麼容易彌補的。如果我做錯了,我向你道歉。我們互相尊重,重新做朋友。有點離題了吧,時間比較緊。同學剛打電話過來,說我競賽的作文分數全年段第一!哦耶!受傷的心有了歸宿!

您正在瀏覽: 受傷的刺蝟溫暖的小窩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受傷的刺蝟溫暖的小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