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“六一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“六一”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的“六一” 

  廣東順德大良西山小學三(10)班 

  梁宏臻 

  今天絕對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因為今天是“六一”兒童節,我們學校舉行了別開生面的慶祝活動——跳蚤市場。 

  下午第一節課,跳蚤市場“開市”了!我們全班同學都去“做買賣”。一至二十四號先做賣主,二十五至四十九號做買主。我是四十二號,所以我先去買東西。 

  跳蚤市場設在操場上,這裡人頭攢動,人聲鼎沸。有人把自己的貨物明碼標價,守株待兔;有人拿着貨物走來走去,向人兜售;有人大聲吆喝:“跳樓價,快來買啊!有好看的漫畫書,高智商的腦筋急轉彎,搞笑的笑話集……”我一聽《腦筋急轉彎》,是我最喜歡的書,我馬上跑了過去。我問:“多少錢?”“老闆”說“七元。”“五元。”“七元。”我們討價還價,最後我們各退一步,我用六元買下了這本書。我和朋友邊走邊看,走累了就坐了一會兒。很快就到了我們賣貨的時間了。 

  我趕緊拿出我的書、文具、玩具擺在地上開始“練攤”。我的書是大家都喜歡的好書,玩具是女孩子喜歡的洋娃娃,文具是一些有特色的筆、尺和橡皮。有道是酒香不怕巷子深,我就來了個姜太公釣魚——願者上釣。果然,一開張,就有一個人看中了我的一支小小的電筒筆,用二元買走了。這時又有一位老師迎面走來,她被我的一本《稻草人》吸引住了。老師問我多少錢,我說六元,她說:“四元吧!”我說:“這本書很好看的。”老師看了看書背面的價錢說:“你這本書原價七塊八,打五折,四塊錢很好啦!”我被她說服了,生意成交!我的東西陸陸續續被大家買走了。活動結束了,我數了數手裡的錢,我一共賺了四十八塊五毛錢,我歡天喜地地回到了教室。大家都有收穫,個個滿臉笑容。 

  又是一個難忘的兒童節!今天,我好快樂! 

  指導老師:唐先榮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“六一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“六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