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端午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端午節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端午節,有賽龍舟和吃棕子。 

  這一天,媽媽買來糯米和棕葉。我好奇地問:“媽媽,端午節是怎麼來的。”媽媽給我說了端午節的又來后,就開始教我包棕子了。我看媽媽包一個棕子,然後我拿起一片葉子也包了一個棕子,可是棕子旁邊一角掉糯米出來。媽媽說:“快把棕子放到碗里解開,棕子要包三個角要包緊些很好吃不會壞掉。”我聽媽媽的指導,我認真地學着包棕子,小心翼翼地把角搞好,捏緊。我終於學會了包棕子。媽媽說:“我們還要包更多棕子。”於是我們抓緊時間趕快包,包好后。媽媽把棕子放進鍋里煮了一會,就煮好了。媽媽說:“快吃吧。”我們全家就圍在一張桌子吃起來。吃完后,我們就去外面賽龍舟了。

  首先是紅隊領先,然後藍隊慢慢的跟了上去超過了紅隊。快要到終點了,紅隊隊員齊心協力一起衝到終點。最後紅隊得了第一名。我在心裡歡呼起來,有說不出的高興。  

 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端午節啊! 

您正在瀏覽: 端午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端午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