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春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春節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節到了,我們就要貼春聯、包餃子、、放火炮、吃湯圓和團圓飯……孩子們最喜歡在春節晚上放煙花了,我也不例外。 

  很快這天天晚上就到了。我和媽媽分別拿着一些煙花,來到了三環路。這兒可是人山人海,十分熱鬧。 

  我選了一個人少一點的地方。拿起一根叫“火炬”的煙花,叫媽媽點燃,媽媽笑着說:“我的兒子是個火炬手啊!”我也跟着笑了起來,正當我回過神來時,煙花已經放完了。由於我只有一根“火炬”,因而有一點掃興。但心想:就這麼一個小小的煙火,怎麼能打敗我“天不怕,地不怕”的小豬?。 

  我有拿出我的第二根煙花,叫UFO。聽名字還可以就是不知實力如何。我迫不及待地點燃了它。只見一團火球衝上天去,在空中爆炸了。真漂亮啊!我不由讚歎道:UFO果然名不虛傳。突然又一團火球衝上天去,爆炸了……我沉醉與煙花中。 

  我拿出了第三個煙花……第四個煙花…… 

  我的煙花放完了,可三環路依然人山人海,天空還是那麼光亮。春節真好玩,我愛你+__+春季…~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春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